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BORNEO 游记~~ (上)

哗哗。。。。今天二十二号,上一次写是十二号,一个星期多没写了,够力……


最近都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写……而且也写不出来,灵感短缺呀……毕竟那么久没更新了,不太好,还是要写一些东西给人家看的嘛。。。要不然部落格要来干嘛呢。。。对不对? :)



星期三那一天,中午就有吉他课程,这一次老师给了我们 grade2 的书练习,可真要命了。。。grade1 的书还不能算玩得专业,现在又来了个grade2......累呀!!!但是也不错,至少没那么闷了,grade1 的我已经看到dulan.... 最值得开心的事,老师教了我们一种流行音乐的玩法,感觉很好!!!两个月的努力,终于可以炫炫了~ 再“溜一溜”女生……哗哈哈哈哈哈哈~~ 当然我不是这样的人。。。低调就好,哈哈^^



星期四,有一个集体旅行在1 BORNEO 的 NOVOTEL……这是属于戏剧社的, 也是关键的一天,是委员们重拾旧情的归队日。但显然地让我dulan,出现的人只有7个,而我们委员有超过十五人的数量。。。。还是算了吧,自个儿闷气也不怎么好,不如尽情享受难得时光!早上的时候,和维到外面的印度茶店等巴士下damai,因为十一点我有吉他填补课程。下了damai,就和锋到学院去了……由于星期三时我曾委托老师帮我换掉我断了弦的吉他,所以这天就可以拿回来了。但是我并没有时间回家,所以就干脆直接带去集体旅行…… =) 而这天锋 sot shu 了……受不住老师一再要求示范《唯一》的旋律,又“开腔”了!!由于老师要示范《唯一》的吉他伴奏,所以要求我们唱出来,哈哈哈!!正中锋的下怀 :) 刚开始锋还唱的有所保留,慢慢地被周围弥漫的吉他弦音熏陶了,豁出去!!整个房间就顿时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了。其他路过房间的老师纷纷朝窗里边张望。突然学院的老板开门问:“刚才是谁的声音?”我能够了解他的心情,因为它的表情注明了一切,就如我当时第一次在电脑前面听到锋的歌声时,不差相远。很明显的,大家都被锋的声音震撼了,哈哈哈^^



下课后,便和锋道别了。然后上去华士帝网咖去和维和alfred会面(他们也是去集体旅行的其中两位)。明显的,维玩得比alfred开心。不难理解,维玩了两场DOTA都胜了,alfred自然没他开心。较后开始出了一些状况,洛奇打电话来说学校只有他一个人,怎么办?(我们集合的地方是学校,但被放了飞机,学校由始至终都只有洛奇一个,我和维他们又早已有了另外的决定。。。)没办法,只有催维和alfred迅速end game,赶到休闲小站和洛奇会合。最后一致决定乘德士下到1 BORNEO。


那时应该有一点半,我们在1BORNEO下车了,就到里面闲逛。在一个叫“Apple"的餐厅里吃经济饭菜,哈哈哈!!确实的经济,四零吉让我感受了那一天最满足的一刻,哈哈~~ alfred 和洛奇没吃,一个是不想吃,一个是dulan吃……较后又到麦当劳吃。。。洛奇要求的。。。够力……巧的是我们选了风水宝位~~ 任何经过的美女尽扫眼帘!!满足啊~~ 这时,我一个朋友突然sms我,原来她在1borneo里看到我……当然她最好奇的是我手上笨重的吉他,我也无语。。。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我的穿着;一件崇正粉红运动衣;一条最普通的沙滩裤,简直就和一个走天涯的吉他浪子没什么分别了……还隐隐约约有一种想在走道边摆摊卖唱的冲动……正确来说,这是有必要且有帮助的,因为我身上并没多少钱。。。还记得和锋道别之前,告诉他说六块钱打天下(重点是在1 BORBEO……)!!搞得锋啼笑皆非……我看应该没多少个人像我那么强吧。。。


终于熬到了婉薇的到来……原本应该开心的我又被psycho了……他们check in了就直接来找我们,也就是说他们要进来逛逛才回去。这可真的是苦了我老人家呀。。。(我可是架着一把吉他的咧!!!)他们一行人有婉薇,贞贞,孝坚,还有帮我们check in的婉薇表哥。(感谢你!!^^)

陪他们绕了几圈,终于肯回去了……难题也来了。老实说我们在酒店里只订了一间房,来容下我们七个人,酒店里的规则是不能超过三个人的……我,维,alfred,洛奇就顺理成章地做了贼。想上去时就被拦下来了……(当然我们不是和婉薇他们一起上。。。)最后他们以客户要求应许我们上去,我们才可过关的。。。。= =”

吉他老师说刚换弦的吉他在两个星期内会一直走音, 所以我把吉他拿出来调调音,看看电视,好不悠闲,哈哈~ 而维,洛奇,孝坚,alfred就在打牌,那两个女生就到厕所里“自恋”了……连我都被拉进去和她们一起SS……惨。。。有时候还真得很难了解他们女生的心 = =

哗。。。没想到一下子就打了那么长的东西……休息一下吧~~ 电脑前的我眼睛都痛了。。。= = 还有下部曲 :)

晚安~~

1 則留言:

Shirley 提到...

哦~ 真羡慕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