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人间奇迹,世界齐庆!

昨天刚观看了北京奥运的开幕仪式,还真的是要对张艺谋大导演高举拇指,太棒了!!那些表演还真的是堪称一流,没看的朋友可真的要后悔了!整场表演里我最欣赏的是那一个白鸽卧其巢,那一个还真的是比了拇指还要再把它拉长,顶尖!!真的是太漂亮了!!一群穿着亮绿色服装的人为这在舞台中间弹奏的钢琴家,然后随着音乐执照一连串的效果,太美了!!他们的衣服还另有乾坤,突然全场暗灯,看见的却是一颗颗小星星似的,超棒!!然后那些“星星”突然动了起来,接着是一层又一层的效果,他们移个位又形成了一个个图案,棒啊!!!就在那一刻他们合成了一只白鸽,隐约中白鸽竟然在拍打着翅膀,整个表演是栩栩如生的,很有意思!!刚开始我妈开建了还很自豪的说是衣服在反光,其实他们的服装上面都挂着一个个的小灯,很漂亮…… 当然还有一个很让我震撼的表演,就是刘欢和沙拉。布莱曼的合唱,简直就是天籁之音!!真的很令人陶醉……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,仿佛到了极乐世界,冬至天堂,感觉很棒!!太舒服了,听完了之后又终余音旋绕的感觉,仿佛在耳边转不停了。那一首曲子也很棒,名字叫《我和你》,是首很温馨的曲子,配上了刘欢那一种声音……简直是一绝!!这首曲子非他莫属了,我看已经没有任何一个歌手能够唱得出那么感动人心的歌声了。真的是太精彩了,但是期间有些表演满闷的,整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至少他很完美的融合了中华艺术再表现出来,很不简单!其中还包括了中国著名的四大发明,也一一用了很创意的方式演绎。中国人准备了北京奥运七年了,昨天的圆满举办算是让全世界的华人都欣慰了,也都让各国世界对中国刮了眼睛,另眼相看!!中国北京,奥运万岁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