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当快乐来敲门~~

考试的第二天了,日子还过得悠闲。华文科本为较不容易征服的科目,蛮多的朋友都在这里败北退阵,尤其是文言文及翻译,大都选择投降弃械。幸亏我所存的华文底,加上对华文的钟爱,咏读华文实为轻松之事,因此几天来都过得很惬意~~ (不是我在自夸。。。。是真的~~ 哈哈哈~!)

或许是真的太悠闲了,考试应有的气氛并不存在于我和我死党(米克,还有罗德里。。。,你们应该都认识吧,哈哈!)的周围,反倒之上网咖的次数更为频繁了。(我是无辜的。。。他们怂恿我= =)今天考华文,昨天就在网卡玩了四个小时,上周六考国文,考试前一天和当天同样玩了几个小时,甚至今天还玩得不亦乐乎,网咖里几乎都是我们的尖叫声,哀号声,咒骂声,咆哮声等等。(还真得很疯狂。。。很久没那么爽快了~~~)

考试前夕我还担心地自问能够应付考试与否,才知道这几天的表现完全超出我的预料!可能是我长大了吧~~成熟了吧~~(如果你不这么认为就别出声。。。别阻止我自得其乐的时光~~),我第一次能够那么均衡地分配时间!!念书是完全投入其中,丝毫没想过先前游戏的经过还是什么的;而考试时也是同样的情况,就顺利地完成了“任务”。。。但还是免不了发一会儿呆啦。。。。(发呆可是很正常的!不发呆才有病!)

总言之,这几天都过得很快乐,开心收成!^^
在此也同样祝福考试的各位顺顺利利,收获满江“黑”!!

晚安! =)

1 則留言:

Shirley 提到...

华文其实很容易拿份。看得懂就好了啊哈哈哈~
翻译就还好吧。
加油吧~ 加油吧~
明天剩下我最讨厌的 sej 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