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懒惰虫,你在哪里?!!

糟。。。糟,糟!!!刚拨了琴弦,一种异常陌生的感觉涌进手心。。。一种很不祥的预感,死了。。。弹奏的歌曲明显退了一大截,啊!!!! 下一次的吉他课程就要录音了,怎么办。。。

最近都没碰吉他。。。就算有,也只是那几分钟而已,根本都没真真实实地去练习,唉。。。都是考试惹的祸吗?。。。但是,不晓得怎么了。。。最近真的特别懒!!!很没用哦。。。。干什么都懒。。。我还能干什么。。。究竟我缺什么需什么来着?好像什么都不想干似的。。。。

考完了第一天,还有五天。。。那颗心却是收不回来的,不知道是飘去了南海押或西洋。想把它猎回来也难了。。。幸亏今天考得还算蛮顺心顺意的,不至于让我皱紧眉头过日子,哈哈哈

冷冷的手心,意味着什么?我还没爱上吉他吗?人人都说为自己的梦坚持,尽量付出最大的努力, 但。。。每一次和吉他的交流感却总是那么疏远。握起来,感觉上手指和神经线传来的讯息并不是热爱,反而是一种莫名的生疏,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,我们之间好像并不存在所谓的“爱”。。。懒惰啊懒惰。。。。。我想我已经患上了比绝症还恐怖的病,会毁了我一生的病。


沒有留言: